666

【Spider-Man】Harry/Peter 赠inedible 生日賀——晕车

CP:Spider-Man  Harry/Peter

OOC,渣文笔,不喜请轻拍,欢迎吐槽。

赠 @inedible  ,为文内滑翔板上做/爱之原梗者。


Peter在晕车。


"…嗯…"难受地呷吟着,Peter把头抵在了车窗上。


"你真的不应该跟着我来参加这次的科研。"


"…不,我要去…"


"呯!"一个猛烈的急刹车,Peter的头狠狠地跟车窗来了个亲密接触。


"该死的!"


"…我后悔了。"


"嗯,估计还有两个小时的路程。"


"..."


在第五次尽力把恶心感压下去后,Peter近乎咬牙切齿地提出了那个禁忌的词语。


"…为什么我们非得要跟着大队呢?我宁愿坐你的滑翔板。"


Harry回想起自己被包成木乃伊的滑翔板。还有自己差点从滑翔板掉下去。


“根据上次的情况,我觉得滑翔板的厚度跟我的死亡率大概成正比。”


“…我竟无言以对。”


“不对,这分明这是你的错!我现在已经不能直视任何滑翔板了!”


“我觉得景色挺好的,在半空中也没人打扰,还有一份另类的新奇刺激感。我本人认为这是一次良好的体验,并十分期待下一次。”


“去你的连隔壁DC都看到了我们在滑翔板上做/愛了!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论坛热帖'于滑翔板上做/爱的浪漫——蜘蛛侠与绿魔的性/愛喜好?!'”


"我的天啊!我真不想相信我们竟然在那里做/爱!"Peter激动地低吼。


全车陷入诡异的静默。


感受到全车人灼热的视线,Harry不在意地耸了耸肩。


“我是没什么所谓,可我也不是一个高调的人。”


Peter沉默了。


感受到来自四方八面耐人寻味的视线,他现在只想离开这该死的车然后好好地照看一下自己隐隐作痛的菊花。昨晚弄的伤还没好。


天杀的。

 

End.


剧场1

“咦这不是隔壁的蜘蛛侠与绿魔?打个招呼吧...咦他们俩?嗯Clark,我们绕路吧。”

“噢好的。这个做/爱方法从未见过。我要改良一下改天试试好了。”

蝙蝠侠有点后悔今天选择走这条路了。



剧场2

"我明明吃了晕车药,说好的功效呢?"

"..你吃的是放在厨房右边柜顶的那盒吗?"

"不然呢?"

"那是过期的。"

"该死的。"


注:出场的DC为Superman/Batman


生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66 | Powered by LOFTER